拾柒

我绊倒在你的声色里 若隐若现

U can feel my world。

@Ronda酱 

 

        其实吧,自从知道你在找CP后,我真有在考虑辣。

        因为觉得在这个圈子里,你是我第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能玩得这么好的,一起分享一切,负能量正能量的都无所谓,并且能懂对方的人。

        除了TFB三儿子之外我第一次知道了韩饭和二次元也可以在一体内兼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友谊这东西真的要靠契机的哈哈哈。我其实是个很高冷的人的【严肃눈_눈,你如果没有来主动GD我的话估计我们现在也就只是在对方lo页上互留“嗨”“图拼得好好!!加油!!”这样的话吧?我也就成为你的很多几百个粉丝中小小的一个而已。但因为你的勾搭我们就很愉快的在一起玩啦还相约了明年后年大后年ww。

        但是有时候命运捉弄人呐。

        我真的很喜欢你好喜欢跟你聊天觉得好轻松。你也是我遇到的唯一一个可以放心地把意见给你不怕你说我“U can u up”什么的,也丝毫不怕就把我的黑历史给你看不怕你嘲笑我的好基友。喜欢什么CP也会跟你说,就连脑残到退化喜欢上湾湾的一个组合也跟你说了。

        你也有跟我说很多你喜欢的CP,虽然你喜欢的这些CP也都很乱,首页上也有相关的微博一直在撕逼。但是你还是很开心的饭你自己的,不管不顾那些爆表的负能量,我有时候挺羡慕你的啦,因为你能这么唯一的专心的饭自己爱的,可是我却容易被打扰,我是那种有负能量的话我就必须要关掉这些负能量的来源比如微博,这样我才能管好自己的思想的那种,没办法说视而不见。所以有时候跟你聊天就能找回我喜欢的人的初衷,也觉得你好厉害,小小的两张图片用小小的APP就能拼出那种刚好对我胃口的、又很梦幻很有脑洞的场景,配上文案真的好有意境。

        没有原因的,就是喜欢你做的。喜欢跟你聊天的感觉(✿◡‿◡),喜欢上班的时候一打开微信就看见你发给我的图,也喜欢一上LOF就习惯的点开你的主页喜欢跟推荐你的作品。这个习惯已经变成日常了我觉得hhhh。

        我也不太会评论别人,遇到真的喜欢得不得了的我才会评论上几个字或者一句话,回头看看那些我评论的语言也实在觉得自己好羞耻说那些“好喜欢”什么的,类似的话。评论你也是觉得你做的很好啊为什么感觉人气不高,就评论了下让你知道还有一个小透明喜欢你的作品。

        说了好多流水账的感觉。

        自从前几天知道你要找CP的时候我就不开心了prprpr,其实我也没有理由不开心啦,就是觉得啊你也要找CP了啊,这天肯定会到来啦。可是就是有点小失落。后来看到你回大家的评论说其实暂时不想找了的时候我又小高兴了一把ww。

        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没有敢跟你说“我们来组CP吧”,那你就能找属于自己的CP啊不是吗ww。

        昨天上lo看到好多人跟你求组CP,也只能玩笑的跟她say说你是我的,然后因为手机没电就下线了。只是没想到,今天身体不舒服痛了一天后上了下微信,就看到你大清早发的信息,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意!外!_(:з」∠)_ 简直就是幸福来的太快。当知道你暂时不想找CP是因为我的时候我!真!的!sooooooooooo!嗨皮的【泥垢☚这样真的好吗渣渣】我没想到你会不介意的,因为之前就是怕你介意我的事所以才一直没想跟你提这个,就是想着,你找到CP的话我就继续在你背后当意见小先锋,就这么愉快的聊天下去就足够惹。你问我是不是你不找西皮我都不准备找你,当然不是啊w(゚Д゚)w,不是不准备找你,是不想找啦。我是很慢热的一个人,现在三次元中也挺忙,连脑洞都没时间写,除了你之外我也没有想说去勾搭谁谁谁,更何况你不找的话我也一样不找的呀。

        感觉我是不是傻_(:з」∠)_ ,渣渣啊让你等辣么久。

        我!们!愉!快!的!在!一!起!吧!

        爱你么么扎。

-----------------------------------------------------------------------------------------------

小尾巴:

我很想写得很有文采很温馨很诗情画意的但是【手动拜拜】,以上的文字我自己看也挺混乱的,你就看看吧。

这是从1点多看到你七点多发的信息后的感觉,想着说就在这里回复一下你就好了,结局肯定是没好结果啦,然后后来边跟你聊天边写了起来,然后发现现实朝着需要高举火把的桥段发展过去了【躺_(:з」∠)_ ,所以现在就想说纪念下这一天吧,毕竟结局太美好了幸福来得太快【破涕而笑】所以你看到这篇的时候或许会看出有两个画风不一样的我hhhh。

爱你么么么么么么。

By the way,我这边人很少,估计没人知道,所以我就毫无顾忌发啦!不等你生日了【手动拜拜】我迫不及待要告诉全世界脑包小天使真的是我的了不准跟我抢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哒。

评论(2)
热度(15)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