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我绊倒在你的声色里 若隐若现

#千宏# 陪你

-----------------------------------------------------------------------------

----看我
----你在
----害怕
----什么

其实这只是昨晚一时的脑洞,源于 @Ronda酱 ,小天使给了我脑洞跟灵感,虽然这不是她想要的设定【手动拜拜】,然后嘤嘤嘤奶包天使,我已经尽力了不要PIA我w(゚Д゚)w

渣文笔,勿喷,仅兴趣误上升真人,不喜误入。

-----------------------------------------------------------------------------

Part 1
       公司的大小事务其实都可以放给助理去收拾,但是,责任心很重的千玺没办法就这么随手一扔放给助理,每一个项目的开始过程结尾总要问一下。每当这个时候,助理小姐总要笑嘻嘻的说:“人家这个老总做得可是闲得起膘,而千总你却是越来越瘦。”说完还不忘在千玺腰上揩一下油。
       瘦吗,不觉得啊。其实挺多肉的。
       千玺坐在办公室里,有些怀疑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打小起就练的舞使得千玺的肌肉很均衡,就算脱掉衣服后也不像肌肉男那么凹凸不平,但是就是很健硕。用刘志宏的话来说,就是性感。


        “千玺啊里以后要是因为太高冷找不到妹子,脱掉衣服就一定找得到的撒。”刘志宏当时就坐在自己家软软的沙发上一侧,拿着游戏机低着头专注地在玩,然后余光看见千玺赤裸着上身走出浴室就冷不丁冒出了这么一句带着川普口音的话。
         在擦头发的千玺听到这么一句话后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追问原因。
         难得的放下游戏机,摸了摸鼻子的宏宏认真的回答:“很性感。”


       “你在笑什么,笑得这么恶心。”
        偌大的办公室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千玺运用自己变脸的技巧一秒恢复高冷:“呵,你管我。”
       “我也不想管你,”想手动拜拜的王俊凯一边迈着他的大长腿往办公桌靠近,一边扔给千玺一叠账单,“只不过我觉得你这么挖掘人家的隐私是不是不太好。”
       “挖掘机哪家强?”千玺接过那叠账单,漫不经心的提出了问题。
       “中国北京找千总。”
       “一点都不押韵,怎么跟王源学的?”千玺吊眼嘲笑着。
       王俊凯呵呵两声,“你管我。”
       千玺看了两眼就把账单还给王俊凯,然后收拾了下桌子准备下班。途中也不问王俊凯这账单怎么来的,他现在只是在思考如何说服逆丰快递公司老总王俊凯让自己送一次快递,当然还要索取还要工资:-D。




Part 2
       “唉。”
       这天傍晚,刘志宏穿着T恤短裤,呈“大”字形躺在床上,心里郁闷死了。
       好烦啊我买的抱枕怎么还没来啊啊啊啊都一个星期了啊啊啊啊我的小黄人儿啊啊啊啊天呐会不会送错地方了要不就是派送员被女朋友扇巴掌了太难看了就不送了吗,怎么能这么对我嘤嘤嘤。
       使劲的在床上翻来滚去做了很长的心里建设后,刘志宏认命的拖着轻松熊的棉棉鞋起床,然后咬着手指将自己缩在沙发上,一副被抛弃的小媳妇的样子。然后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拿起小茶几上的手机,默默的查着物流。却发现【您的配件已送达,待签收】字样。
       咦?!送到了吗?!!!
       还没来得及思考,家里的门铃就响起了,刘志宏就觉得奇怪。
       谁啊,快递?怎么可能,逆丰快递从来都是在楼下喊【僚机宏收快递!!!】,没有上门过啊,而且、、这都几点了。
       刘志宏默默的望着窗外夕阳西下,虽然觉得很奇怪,但还是朝门边走去。

       刚打开门,一顶黑色的帽子映入眼帘,然后刘志宏就听到一把熟悉的磁性声音。
       “你好,您的快递,请签收。”眼前人始终低着头,只是将签单跟笔递到宏宏跟前。
       “……易烊千玺里以为我认不出里的声音吗。”刘志宏很不给面子的直接掀掉眼前人的帽子,千玺小小的梨涡最先映在眼里,让他有点晃神。
       “我可没自信到可以有快递身上的那股气质。”千玺抱着大大的小黄人站在门口,笑了笑说。
       “切,你就埋汰吧千总。”顺手将千玺帽子戴到自己头上,“怎么来了?”示意千玺进门后反手就把门关上了。
       “噢,有点闲了,来看看你长蘑菇了没。”脱掉鞋子后,千玺赤脚走进宏宏家大厅,将小黄人放置在客厅沙发边,千玺环顾了下四周,说“不错嘛,你的处女座拯救了你。”
       处女座的刘志宏宅是宅了点,但是东西收拾的那叫个有条不紊,哪里放什么,该放什么,不能放什么,他都归档得清清楚楚。

       “哦,闲到我们千总cosplay快递员?说吧你给王俊凯什么好处了,让他能给你体验这种骑着小电动送货的酸爽滋味。”刘志宏顺手从鞋柜取出一双hellokitty的拖鞋,招呼千玺赶紧穿上:“穿上里的鞋子,这地板我刚擦完何况天有点转凉了赤脚对身体不好,我这是瓷砖的。”

       千玺觉得心里暖暖的,当然,他自动忽略掉宏宏的前半句。

      “之前我哥来了后还以为我交了女朋友,oh大闹了一场我也是醉了。”刘志宏站在玄关跟客厅衔接处的台阶上,倚着墙双手插在短裤的裤兜里,稍稍低着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千玺穿上萌萌哒的拖鞋,边懊恼的说。

       千玺听到后笑了笑,露出小小的梨涡,让这个男人显得更有魅力。他抬起头望向宏宏站着的方向,瞳孔因为眼前的场景收缩了一下,就像豹子看见猎物般。

       家里的调是奶白色,灯光又很柔和,皮肤上的小细毛因为灯光的照射,让刘志宏看起来就像是天使一样,很美好。


        --但是……


       意识到什么的千玺目光立马冷了下来。察觉到千玺心情变化的刘志宏好奇的问了句“怎么了?”
       摇头,千玺始终用摇头来解释心情突然的低落。
       “吃火龙果吗?”刘志宏挠了挠头往冰箱走去,然后随口问了句。
       “你切我吃吗?”千玺小心翼翼的问了句。
      刘志宏奇怪的回头望着自己的发小,说“废话,我说里今天怎么怪怪的?”
      千玺笑了笑,放松靠在沙发上,没说话。
      “失恋了吗?”刘志宏拿着两个火龙果就往厨房走去,稍稍提高音量,“我说,追女孩子就不要追太紧,要不对方会逃的。”
      “那么有经验?”千玺皱了下眉头,等了一下发现宏宏没回话,便起身往厨房门口走去。“你说的你好像很有经验一样。”重复了一下刚刚说的话,千玺不知为什么心里酸酸的。
      “嗯?那是啦!”充满了骄傲的语气令千玺很不舒服,他有股冲动想上前将近在眼前的人搂进怀里,但他不敢。

       刘志宏掰开火龙果的皮后继续说,“我攻略的少女比千总你签下合同还多呢。”

       “呵。”千玺冷嘲了一下,也不知道在嘲谁。
       两个人静了一会儿,厨房响起了流水声。  

       千玺想了想问:“志宏,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啊,喜欢那种很温柔的,会叫我起床的,陪我打游戏的女生。”刘志宏将切好的火龙果放进盘子里。
       我没有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千玺抿了抿嘴,心里有点难过。我很温柔,也会叫你起床,更会陪着你打游戏,这样的我,你喜不喜欢呢。
       “千玺啊,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刘志宏将牙签一根一根插在火龙果肉上。
       “我啊,”我喜欢你这样的男孩子,“傻一点但是又很机灵,懂很多,然后,很爱干净,就够了。”
       “你以为个个都像你宏哥一样爱干净吗呵呵哒(^_^)”
       “比如说王俊凯也很爱干净啊。”
       “易烊千玺你够了,他那是洁癖。”
       “呵呵,说的你不是一样。”
       “够了 눈_눈,闭嘴。 ”


        --但是,天使都是触摸不到的。




==============================================

      短篇,就这么END了。

      其实写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手动拜拜】

      因为真的好喜欢宏哥,然后不曾想过第一篇同人文献给了千文,萌萌哒。一想到我草稿箱还有高中的坑我就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面对被我坑过的基友们。

      就这样。

评论(13)
热度(28)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