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我绊倒在你的声色里 若隐若现

       啊发个小预告吧。最近三次元过得也不怎么舒畅,也挺忙。突然觉得自己爱四儿子的心好像变得很累很累。发觉不能这么下去惹233333,所以还是重拾自己的兴趣吧【泥垢←

       嗯写的是窝西皮的图条,构思也一样,就是文笔渣词穷。估计是个中篇吧,也估计是每周两更吧,想看的小伙伴就来看,不想看的就别点进来惹。我也不太会写甜,尽量会让文风不那么诡异。

       勿上升真人。纯属娱乐。

Ronda酱:

「甜」

—————————
我觉得我看上去是不是很闲。。
忍不住又渣了一套
再也不做长条了。
好伤神。
昨天宏宏人称
今天换千玺啦。
我真的不太会黄宝鸡诶嘿嘿嘿

评论(4)
热度(102)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