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我绊倒在你的声色里 若隐若现

       这是挺久的一个脑洞了,觉得再不写就挺浪费的,就拜托了脑包帮我做了个海报。

       然后最近发生的事也挺多的,估计不定时更吧,每周三次?两次?一次?不确定。这文写着也是送给自己送给脑包【虽然她不喜欢(手动拜拜)】,自己写着玩。

       内容大概是千玺遇上宏哥,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算是个大长篇了。我也算是个奇葩,属于想哪儿写哪儿的那种,大纲不打算放出来,所以脑包你不要泄密【手动拜拜】。感兴趣的自有人喜欢,不感兴趣就别来了。估计是BE我也只会写BE。也有可能会大逆转变成HE,看我心情【微笑】。

       依旧文笔渣、词穷,如果出现一些讲不通的情节也请不要在意。仍旧是那句话,想看的小伙伴就来看,不想看的就别点进来惹。最近一共在写两篇文,甜虐互相交换我估计也离精分不远了。所以真的尽量会让这两篇的文风不那么诡异。

       就这样。 勿上升真人。纯属娱乐。

-----------------------------------------------------------------------------------------------

       PS:亲爱的西皮,不要指名把我说得那么奇葩嘛233333

 

-----------------------------------------------------------------------------------------------

Ronda酱:

给西皮@拾柒 的文做的海报
她说要暗黑一点的
宏宏那张是微博总站的
期待她的文啦~

评论(2)
热度(37)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